2024-2025學年 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階段

方式一:透過小一入學電子平台(ePOA)遞交申請 (點擊閱覽小一入學電子平台家長指南」 )
   日期9月21日(四) 至 9月29日(五)晚上11時59分

方式二:到學校遞交紙本申請
   日期9月25日(一) 至 9月29日(五)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地下圖書館


取錄結果公佈日期2023年11月20日(一)

本校地址:九龍新蒲崗彩虹道五號(電話:2383 8079)
本校編號:513059 


遞交紙本申請表時須帶備下列文件:
1. 家長 / 監護人證件 (正本及影印本)
家長 / 監護人的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如委託他人遞交申請表,則來人須出示簽署申請表之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明文件影印本及代交授權書)。

2. 申請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 (正本及影印本) (正本於審核後立即發還)
2.1 如申請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最後一欄顯示為「未確立」,必須出示該申請兒童的有效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的正本及影印本。
2.2 如申請兒童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必須出示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准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例如:單程通行証)。

3. 申請兒童與學校關係證明文件 (正本及影印本)
3.1 如兄/姊正在本校就讀,請帶備兄/姊之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兄/姊之手冊及手冊第一頁之學籍表影印本。
3.2 如兄/姊在本校同一校舍的中學部就讀,請帶備兄/姊之出生證明書及學生證正本及影印本。
3.3 如父/母/兄/姊在本校畢業,請出示有關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例如:父/母/兄/姊的畢業證書 及 兄/姊的出生證明書)。

4. 天主教領洗紙 (如適用) (正本及影印本)
如申請兒童屬天主教教友,請出示領洗紙的正本及影印本。

5. 所申報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 (正本及影印本)
申報居住地址的證明文件包括:已蓋釐印租約、公屋租約、最近3個月的差餉單/水費單/電費單/ 煤氣單/住宅電話收費單等,該住址證明上的姓名必須與家長/監護人(申請表上簽署的人)的姓名相同。﹝按教育局指引,銀行信件、手提電話單、法庭傳票或稅單上的地址均不能作為居住地址證明文件。﹞

6.  回郵信封1個 (須貼上$2.20郵票)
信封請寫上回郵地址及學生姓名,尺寸大約4吋x 9吋。


注意事項
1. 家長不應同時經「小一入學電子平台」及以紙本申請表為同一名申請兒童重複申請。
2. 家長只可為每名申請兒童申請一間位於任何小一學校網的官立或資助小學的自行分配學位。
3. 天主教伍華小學原名為伍華書院小學-下午校,與伍華書院小學-上午校為兩所不同學校,後者畢業生之子女/弟妹申請本校時並不能夠在申請表乙部第4項取得分數。